平面雜誌/畫報

韓國的血型減肥法

血型減肥法

朴春的「西瓜減肥法」李孝利與 Rain 的「雞胸肉減肥法」,還有大家票選出來的「睡前減肥法」後,我們還要來介紹韓國流行的「血型減肥法」,而且其實是從歐美流行來亞洲的唷!

**我們現在有在送這本書,請看這裡 –> GO!

血型減肥法一目了然

血型減肥法的原理:隨著血型的不同,體內的凝集素反應關係也會不一樣,所以抓住每個血型的特性來安排運動與吃法,能夠更有效與健康的減肥。

A 型藝人

A 型:(關於 A 型韓國藝人請看我)

  • 安靜的 A 型人有計劃,而且意志力很強,所以很有規劃的照著減肥菜單與運動時間表會很有效
  • 適合攝取:蔬菜、雞肉、植物性蛋白質(如豆腐)、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海鮮、魚類
  • 建議:寫減肥日記,記載所有吃的東西

B 型藝人

B 型:(關於 B 型韓國藝人請看我)

  • 愛好自由的 B 型人,雖然積極但容易受到食物的誘惑,所以需要明確的目標、讀一些能增進意志力的東西來幫助決心
  • 適合攝取:乳製品、紅肉、羊肉、鱈魚、青花魚
  • 需要避免:玉米、花生,和紫蘇的組合
  • 建議:麵粉類也盡量少吃

AB 型藝人

AB 型:(關於 AB 型韓國藝人請點我)

  • 很有自己特色的 AB 型人,不適合 follow 別人的減肥法,所以建議自己多看多聽再自己設定減肥法
  • 適合攝取:豆類蛋白質
  • 需要避免:肉類(少吃就好,不要完全不吃)、優酪乳與蕎麥、麵粉、玉米以及種子類食物配合
  • 建議:不要吃的太鹹

O 型藝人

O 型:(關於 O 型韓國藝人請看我)

  • O 型的人雖然身體平衡好,但因為消化系統也好,容易發福、營養攝取過量而產生問題。
  • 適合攝取:什麼都攝取一些,以均衡為目標
  • 需要避免:乳製品、麵包、穀類、豆腐
  • 建議:多運動

書中還有這樣的建議

血型減肥法該吃什麼

說到最後,大家就是均衡飲食和適量運動最有效不是嗎?連書裡面的最後一段都聲明了這一點,可是照著這些小訣竅,多看多聽,不僅可以減肥上多點花樣讓你不無聊,還可以增加一些動力喔。你是哪個血型的人呢?

甩肉聖經書封(小)
「甩肉聖經」大綱/介紹撰寫:Kpopn 的 BiBi

書籍資訊:
*甩肉聖經
*朴桂煥、邊學聖、Diet Market 著
*蔡秉玲 譯
*尖端出版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