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圭賢,泰民,EXO 合照

最近,EXO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XOXO」回歸,而 Super Junior M 的 Henry 也緊接著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單曲 “Trap”,這兩張專輯都拿下相當好的成績喔!

根據告示牌世界專輯榜 (World Album Chart),本周全球專輯銷售量由 Nielsen SoundScan 匯整後所得出來的結果,由 EXO 的「XOXO」獲得冠軍,Henry 的 “Trap” 則在第三名的位置,這個禮拜都是首周進榜喔!

一進榜就衝進前三名真的很厲害呢!恭喜 EXO 和 Henry!

EXO, Henry 告示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告示牌 (Billboard) 官網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