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荷拉、金英光的浪漫吻戲

荷拉、金英光 (吻戲劇照)

Kara 荷拉與金英光的「抓著衣領 Kiss」劇照公開!

先前報導過韓國線上討論區公開了荷拉、金英光的擁吻照,而官方也釋出正式的劇照囉!在這組劇照中,我們可以更加清楚看到荷拉、金英光在街頭相擁、接吻的樣貌。甜蜜的氛圍讓人看了好羨慕呢!

而荷拉在劇中飾演一名被診斷患有癌症的女大生賢靜 (音譯),所以她計畫用剩餘的時間完成自己的遺願清單,並在過程中與金英光飾演的角色相遇、墜入愛河。

另外,《Secret Love》是由5個小故事組成,Kara 分別飾演主角。除了金英光,成員們也將和池昌旭、李光洙、裴秀彬…等合作,帶來初戀、秘密戀愛、單戀…等不同的愛情故事。

此劇預計9月份於韓國播出,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