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娥娟 "a Good Boy" 預告

白娥娟 (白雅言)

專輯封面、概念、曲目後,白娥娟 (白雅言) 釋出了主打歌《a Good Boy (어굿보이)》的預告。

不同於最近歌壇熱門的「壞女人」、「壞女孩」概念。白娥娟以「好女孩、好男孩」為主題,並與知名插畫家 Pony Brown 合作,展現甜美、可愛的一面。

在這支預告中,我們也搶先聽到《a Good Boy》的部分音源,輕快的旋律與出道曲《Sad Song Slow Song》相比是全然不同的風格,也讓人感受到白娥娟的另一種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邊欣賞預告,邊期待6月17日完整版的公開吧!

100ayeo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