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un.K 為俊昊的電影應援

Jun.K / 俊昊

2PM 俊昊參演的電影《監視者們》即將要在韓國上映,而同為 2PM 成員的 Jun.K 替俊昊應援了!

Jun.K 在《監視者們》推特上留言並標記俊昊說:「我也按讚了,俊昊不抱抱我嗎?抱抱我嘛。
(原文:@coldeyes2013 @dlwnsghek 저도 라이크 했는데 준호가 안아주나요? 안아주세효)

俊昊回覆:「大哥就由我來擁抱吧。
(原文:@Jun2daKAY 형님은 그냥 제가 안아드립니다..)

俊昊真的得到很多人的愛呢!雖然 Jun.K 看起來是在和弟弟撒嬌,但其實是在替俊昊的電影宣傳。
不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得到監事班李松鼠(*松鼠為俊昊劇中角色名)的擁抱呢?(笑)

另外,電影《監視者們》於官方 Facebook 頁面公開了「鄭雨盛+韓孝珠+李俊昊,七萬個讚活動」。

鄭雨盛、李俊昊、韓孝周的監視者們按讚活動

  • 滿三萬個讚會有鄭雨盛的抱抱
  • 滿五萬個讚會有李俊昊的抱抱
  • 滿七萬個讚則會有韓孝珠的抱抱

如果想要以上三位演員的甜蜜擁抱就請至監視者們官方 FB 按讚吧!

—————————————————
資料來源:監視者們官方 FB、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Pigg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