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孝利 Going Crazy 預告

李孝利 "Going Crazy" 預告

還記得 Kpopn 曾報導李孝利帥氣的男裝打扮嗎?結果… 李孝利就是要拍攝新歌 MV 沒有錯!這是在替歌曲 “Going Crazy” 拍攝 MV,MV 預告釋出囉!

MV 中,不僅可以看到李孝利的身影,也可以看到韓國版《超級名模生死鬥》(Korea’s Next Top Model4) 的參賽者們,最後也上了節目的名稱,讓人忍不住猜測… 難道… 李孝利的 “Going Crazy” 會是片頭曲?抑或是比賽的一部分呢?

完整 MV 會在6月19日公開,先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2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