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放送錄影可愛合照

神話

主播張勝奎(音譯)參加神話放送錄影後,在 Twitter 放上與神話可愛俏皮的合照。

張勝奎原文:신화방송 시즌 마지막 녹화에 에릭 형의 머리로 함께 했다^^ 개성 강한 여섯 사람이 15년 넘게 가깝게 지내는 것이 쉽지 않은 일인데.. 신화 형들의 끈끈함과 한결같음이 너무나도 좋다 형들 아시아 투어 화이팅!

翻譯:以 Eric 哥的髮型完成神話放送這季最後一次的錄影^^個性鮮明的六個人親密地一起度過了超過15年的歲月,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神話哥哥們的堅韌和始終如一的精神實在太棒了,哥哥們亞洲巡迴 Fighting!

照片中,在戶外拍攝的神話穿著休閒的服裝,每個人對著鏡頭擺出各種不同的可愛表情,而主播張勝奎則頂著一頭 Eric 在新歌《This Love》裡的髮型,看起來有些逗趣呢!

雖然神話放送要暫停播出,不過希望神話亞巡結束後,能夠再給喜歡神話放送的觀眾們帶來不同的驚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張勝奎@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