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泰希令人驚訝的中文發音

金泰熙

金泰希在《張玉貞,為愛而生》中,經過幾次練習就展現了精準的中文發音。

10日的《張玉貞,為愛而生》播出張禧嬪(金泰希 飾)與清朝大使夫人們聚會的場面,在聚會中她展現了令這些清朝夫人們都驚訝的中文實力,標準的發音更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在劇組公開的幕後花絮照中可以看到,金泰希身穿貴氣的韓服,表情認真地向中文老師確認發音的樣子,她的學習能力也讓中文老師十分讚賞。

工作人員透露:「金泰希拿到中文台詞後,集中練習幾次後,一下子就變成專家了。在旁邊指導她的中文老師也說,其他人要花幾個小時才能達到的程度,金泰希花不到一個小時就說得很完美了,非常令人驚訝。」

果然是演藝圈著名的高材生呢!美麗又聰明的金泰希,真的非常令人羨慕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