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因年輕偶像感到壓力

李孝利 Cosmopolitan 畫報

一直以來都相當有氣勢的李孝利… 透露自己這次回歸,在面對目前線上的年輕偶像時… 感到壓力很大?

在6月10日 KBS2 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主持人問李孝利在睽違了三年後回到音樂圈,與線上年輕偶像們共同競爭的感覺怎麼樣,李孝利回答:「因為現在有很多偶像團體,我必須跟很多年輕藝人一起競爭,真的感到很大的壓力。」

主持人接著問向來都很有信心的李孝利「會不會緊張?」李孝利回答:「不會在孩子們面前啦!」

機智的回答也讓現場出現一片笑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