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談過往艱辛落淚

 

 

李孝利《Thank You》

李孝利在節目中因談到過往的艱辛而落淚。

在7日播出的 SBS《Thank You》中,李孝利是嘉賓之一,節目中她說到了過去:「我常常做我想做的事,所以我成為了問題兒童,而且因為我染髮和跳舞才會給人這種感覺吧。我常在想『我有問題嗎?是我的問題嗎?』,而結論是社會以相同的標準對待每個人才是問題所在。」

她接著說道:「在社會中,每個人就像 PD 與廣告主。如果我不喜歡,我會告訴他們我做不到,可是突然大家就會開始說我的不好,他們說我不可能成功,但是我希望成功,所以我很努力。我覺得如果我成功了,所有事情都會變好…我把我的所有都給了成功以及工作,沒有人告訴我『你休息也可以,即使這樣你也可以做好』,所有人都告訴我要更努力工作才行,他們說我要成功,這樣才能幫助我的家人和被忽略的人。我想最後我成功了,我賺了很多錢,也變得有名,所以我覺得我成功了。但隨著成功而來的,是我變得焦慮和感到壓力,我想做得更好,我常常責怪自己。自從我這樣想開始,當其他人說『為什麼你這麼不好?』和『你是韓國代表歌手,可是你卻唱不了現場』等等,這些真的傷害到我。」

李孝利接著表示:「我不會照顧自己,如果我覺得自己做得不好,我不會跟自己說話,當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從來沒有覺得開心過,只是一直看著未來向前跑。距離我上一張專輯的抄襲風波已經過去3年,時間很重要,當我忙碌的時候我沒有想過,可是當我休息時,我開始去想『我開心嗎?我有很多錢,但是我快樂嗎?我是有名的歌手,可是我真的快樂嗎?』。」

最後李孝利留下了給正在努力追尋夢想的所有人的建議:「我想告訴所有人『你們現在已經很完美』,因為沒有人這樣告訴過我…我希望大家可以這樣想『我的方法很好,我做得很好,即使我達不到社會成功所需的條件以及標準,即使我被淘汰,我選擇所走的路還是很漂亮,我不需要去顧慮其他人的意見和想法也能做得很好』。」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