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大賢:這裡是台北~

大賢

B.A.P 的大賢抵達台灣後,馬上在 Twitter 上傳照片跟大家打招呼喔!

大賢原文:이곳은 타이페이~!!! 날씨가 좋네요 ㅎㅎ. 아침부터 공항에 마중나와주신 분들 대만에 나와주신모든분들 정말 고맙습니다^^baby~!

翻譯:這裡是台北~!!!天氣真好呢 呵呵。真的很謝謝從早上就在機場等待接機的各位以及來到台灣的所有人^^Baby~!

照片中的大賢穿著黑色無袖的 T-Shirt ,對著鏡頭微笑自拍,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帥氣呢?

希望 B.A.P 明天的演唱會大成功喔!

 

來源:大賢@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