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藝 趙權

先藝和《職場之神》演員們分別來到趙權的音樂劇現場探班,開心合影紀念。

趙權非常開心朋友和前輩的探班,7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跟兩人的合照。

趙權原文:내친구 선예 여전히 예쁜 선예~!! 고맙다 !!! 지저스!!!>_< 너뒤에서서 내얼굴 크게나왔어 -_-

翻譯:我的朋友先藝依然是美人先藝~!!謝謝!!天啊!!>_<因為妳站在後面我的臉拍出來好大 -_-

照片中,可以看到目前懷有身孕的先藝笑起來就是一位幸福又漂亮的準媽媽!懷孕後臉型還是十分完美,難怪趙權要特別抗議先藝站在後面讓自己臉照起來變更大。

金惠秀 趙權

趙權原文:공연 보러 와주신 사랑하는 “직장의 신”사원 여러분. 오늘은 제가 왕입니다. 하하하하!!!

翻譯:為了看我演出而來,各位親愛的《職場之神》職員們,今天我是王,哈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中,一張是和演員前輩金惠秀親密的合照,另一張是趙權被金惠秀、吳智昊、鄭有美、全慧彬等《職場之神》演員們包圍,非常有氣勢地坐在正中間,看的出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來源:趙權@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