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秀滿長子替 EXO 作詞

李秀滿 & 兒子

S.M. Entertainment 董事長李秀滿長子李賢圭 (音譯) 跟隨著爸爸的腳步,才19歲的李賢圭 (John) 已經踏入音樂產業了!

據悉,李賢圭就是這次 EXO 新專輯歌曲 “Let Out the Beast” 作詞人,不僅如此,少女時代知名曲 “Hoot” 也是李賢圭所作。

自己參與爸爸公司旗下藝人的歌曲創作,在海外讀書的李賢圭也在李秀滿前往史丹佛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演講時,用自己流暢的英文能力替爸爸做翻譯的工作。

一起來聽聽李賢圭作詞的兩首歌曲,也來看一下李賢圭當時替李秀滿翻譯的影片:

少女時代 – Hoot

YouTube 來源:SMTOWN

EXO – Let Out the Beast
https://youtu.be/56jThkJ_NEY
YouTube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9

李秀滿前往史丹佛大學演講,李賢圭擔任翻譯

YouTube 來源:stanfordbusiness

未來,讓我們一起期待李賢圭會有什麼更出色的表現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