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燦盛,澤演與秋成勳的合照

澤演、燦盛、秋成勳

2PM 的澤演今天在 Twitter 公開與忙內燦盛、格鬥選手秋成勳的合照。

澤演:「凌晨熬夜拍攝真的很累,能與真正的男人 – 秋成勳大哥一起拍攝,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 哥 最棒!(原文:오랜만에 밤샘촬영에 정말 피곤하지만 남자중에 남자 추성훈형님과 인연을 만들수있게 되서 영광이였어요~ 형님 최고!)

照片中的澤演、燦城分別站在秋成勳的旁邊,而秋成勳手上也拿著 2PM 韓文正規三輯《Grown》的 A 版專輯,三人同時比出「讚」的手勢。帥氣的姿態吸引著大家的視線!

而燦盛、澤演與秋成勳於今天共同拍攝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大家期待播出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澤演@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