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 對化妝品公司提告

2AM【one spring day】預告

有相關人士於近日透露 Big Hit Entertainment 向首爾中央法院起訴某化妝品牌。

對此,Big Hit Entertainment 對外解釋:「該品牌於2011年與 2AM 簽訂了代言合約,但從2012年開始就沒有支付任何的代言費用,由於考慮到該公司內部的財務狀況,所以特別簽訂『減少代言費』以及『延遲支付』的協議。不過,本來應該在去年12月、今年3月支付的1億 (8千萬代言費、2千萬贊助費) 至今仍沒有支付…」

Big Hit Entertainment 最後再度向該公司喊話:「你們目前仍使用 2AM 作為形象代言人。我們希望你們可以盡早支付合約內相應的代言費1億和1千萬的稅金。」

* 註:以上金額皆為韓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enews24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