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2》將有改變?

兩天一夜2

因為《兩天一夜2》的收視率問題,製作組表示節目將會作出改變。

李世熹(音譯) PD 最近透過了《兩天一夜2》將會有所改變,他表示:「我們準備了多項轉變,很快就會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由我 (在三月) 加入製作組到現在,我嘗試了很多去調整節目,工作人員們也跟作家們聊了很多關於節目改變的事情。原則我們不會改變《兩天一夜2》旅行的基本概念,但因為節目已經播出了很久,我們需要嘗試一些新的方法去讓內容更豐富。除了『福不福遊戲』,我們嘗試改變一些觀眾們已經看過的東西。」

隨著 MBC 週末綜藝節目《Real Men》與《爸爸你去哪?》的出現,《兩天一夜2》的收視率下降,因此 PD 決定讓節目有所轉變來增強競爭力,大家期待《兩天一夜2》有什麼轉變呢?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