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孝淵成時尚品牌亞洲代言人

孝淵

孝淵最近成為了時尚品牌 TOPSHOP 的亞洲區代言人。

TOPSHOP 即將在香港開設專門店,為此該品牌找來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擔任亞洲區代言人,在正式公開前,香港 TOPSHOP 透過官方 Instagram 釋出了兩張拍攝代言畫報時的花絮照,讓大家猜猜看誰是新的代言人。

孝淵 TOPSHOP 代言花絮照

孝淵 TOPSHOP 代言花絮照

而日前 TOPSHOP 透過官方 Instagram 以及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孝淵的代言照,並表示香港 TOPSHOP 將會在6月6日開幕,至於孝淵會不會出席開幕儀式,官方則暫時沒有透露相關消息。

除了請來孝淵擔任 TOPSHOP 亞洲區代言人,品牌還同時請來桂綸鎂以及香港歌手 G.E.M 一同擔任代言人。

孝淵 TOPSHOP 代言照

孝淵 TOPSHOP 代言照

孝淵 TOPSHOP 訪問片段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Garicker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