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男友驚喜現身節目

李孝利 李尚順

歌手李孝利日前參加《Thank you》時,男友李尚順驚喜現身為她站台。

30日 SBS 節目《Thank you》的官方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李孝利、李尚順、 Wonder Girls 譽恩、主持人車仁表等人對著鏡頭擺出俏皮的表情。

原文:여행은 설렘을 싣고. 이효리와 함께하는 ‘땡큐’ in 양평! 내일 밤 11시 20분에 공개됩니다.

翻譯:旅行滿載著興奮感,在楊平和李孝利一起的《Thank you》!明天晚上11點20分公開。

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孝利擺出可愛又調皮的表情,而男友李尚順則站在她後面開心的笑著。

這天在李孝利不知道的情況下,節目安排李尚順驚喜現身讓李孝利驚訝又感動,鮮少在媒體面前一同亮相的兩人因此同台,兩人看起來都相當幸福。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太棒了」「兩人越看越速配」「感覺好溫馨,李尚順、李孝利加油!」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