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x) 的退休計畫

Amazing f(x)

f(x) 在5月28日播出的第一集《Amazing f(x)》中公開退休計畫!

Krystal 表示:「我想在我變老之前淡出演藝圈,因為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滿臉皺紋、變老的樣子。希望在大家心中保有最美好的樣子。」聽到 Krystal 的說法成員們都非常震驚,因為年僅20歲的 Krystal 已經如此認真想過未來。

接著 Victoria 透露退休後想經營屬於自己的咖啡廳。Luna 則想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賢妻良母,並擁有8名孩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