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uniel和李孝利相同pose

Juniel 李孝利

李孝利不久前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寫道「一樣的動作,不一樣的感覺。」照片中,李孝利和專輯封面裡的 Juniel 擺著相同的 pose ,以手指遮住臉並露出雙眼。李孝利的照片讓人感受到她性感美麗的一面;Juniel 的照片則是可愛中帶有點古靈精怪的感覺。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留下了:「相同的 pose 卻是不同的感覺呢!一邊是成熟女人;一邊是甜美可愛。」、「兩邊的感覺都很不錯!」、「李孝利的性感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啊!」等熱烈的回應。

大家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osen
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