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懶之味 Clazziquai 5月26日在台北華山  Legacy 開唱,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酷懶之味一來就待了四天三夜!

他們一下飛機就展現了十足的親切感,曾演出過《料理絕配Pasta》、《笑吧!東海》… 等戲劇的成員 Alex 在替粉絲簽名的時候還細心的問了粉絲的名字,還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去免稅店買了鳳梨酥…

Alex 也在收到粉絲送的鳳梨酥時比著臉笑說:「我已經吃了,現在都變成肉了,每次來台灣都會變胖。」隊長 CLAZZIQ 還直誇在台灣吃美食是件幸福的事呢!

這次來台灣不只是鳳梨酥,四年前曾經來參加過貢寮海洋音樂祭的酷懶之味對當時品嘗到的台灣美食 ─ 擔仔麵念念不忘,特地跑去同一家麵店吃麵!不過,吃到念念不忘擔仔麵的他們也驚呼「2次吃都點很多菜,但菜色竟然完全不同!」

酷懶之味 Clazziquai ─ Alex

第五張正規專輯「幸福」已經在台灣發行的酷懶之味,當然被問到了「有沒有為另一半做過什麼幸福的事」這樣的問題。CLAZZIQ 說:「我是屬於居家型男人,都聽老婆的話,她叫我幹嘛就幹嘛。」兩個月前才結婚的 HORAN 也說:「除了下廚 外,我還會幫老公做臉,他很喜歡!」

酷懶之味 Clazziquai

三年前,Alex 個人專輯在台灣發行時,台灣藝人林依晨曾替他寫過推薦並翻譯歌曲《如果是你》的歌詞,在知道林依晨現在有男朋友後,還毛遂自薦地說要當林依晨的婚禮歌手、替林依晨唱祝歌呢!開心的 Alex 也說,如果晚上在演唱會現場太 High,不小心把「尖叫」說成「煎餃」,請大家別嚇一跳!

受訪時,CLAZZIQ 說自己很常聽華語歌,特別是黎明的歌,而 HORAN 也透露自己在 1998、1999 年時常聽李玟的歌,還特地問了李玟最近有沒有出新專輯呢!

酷懶之味 Clazziquai

晚上的演唱會現場聚集了一千多名粉絲參加,演唱會上,他們先以電子舞曲《人生的一角》開場,現場不僅唱了新歌《愛情食譜》、韓劇《我叫金三順》的主題曲 “Be my love”,也唱了他們的知名曲 “Romeo n Juliet”、 “Lover Boy”、”Love Mode” 等… 一共24首歌曲之多!

昨晚的演出也特地搭配了 LED 的特效,讓粉絲們看到了「時尚電子音樂風」和慵懶清柔的「極簡風」等不同面的酷懶之味,親切的他們也在台上時不時以「開心嗎」、「謝謝」等中文來跟現場歌迷互動。

昨晚有歌迷去了現場嗎?一起來分享昨晚精彩的點點滴滴吧!特別是 Alex 有沒有把「尖叫」說成「煎餃」呢?(笑)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中時電子報、自由時報電子報、蘋果日報、udn 聯合新聞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