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金奎吏

演員金奎吏昨天在 Twitter 上傳和 2PM 的合照,她的穿著彷彿融入了2PM 。

金奎吏原文:오늘 ‘댄싱위드더스타3’ 세미 파이널 오프닝 무대를 꾸며줄 2PM과 함께

翻譯:今天在《Dancing with the Star3》和帶來準決賽開場舞台的 2PM 一起合照。

照片中金奎吏身穿黑色小禮服,和同樣身穿黑色系打歌服的 2PM 融為一體,更有網友笑稱在後面穿著跟大家不同顏色衣服的 Nichkhun 似乎才是其他人合照的對象呢!

這集的 2PM 特別到現場為同為 JYP 家族的 Fei 應援,並在開場表演新歌《A.D.T.O.Y》。

相關報導:JYP 家族替 Fei 比賽加油

 

來源:金奎吏@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