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 Singles 帥氣畫報

李鍾碩 (Singles)

行程滿滿的李鍾碩最近替雜誌 Singles 6月號拍攝了內頁畫報。

自從演出《學校2013》後,李鍾碩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模演員之一。除了拍攝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之外,最近也將投入電影《No Breathing》的拍攝工作中,在這之餘,他也拍了廣告、畫報…等。

這次的 Singles 畫報,李鍾碩穿上不同風格的西裝搭配可愛的小玩意,展現他帥氣又充滿孩子氣的魅力。

另外,李鍾碩6月1日將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 ─ 同感,大家都會去嗎?

李鍾碩 (Singles)

李鍾碩 (Singles)

李鍾碩 (Singles)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