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住的愛

戲劇檔案

  • 中文劇名:停不住的愛
  • 韓文劇名:멈출 수 없어
  • 英文劇名:No Stopping Now
  • 韓國播出時間:2009年7月13日起,每週一至五早上7點50分播出
  • 台灣播出時間:2012年2月14日起,每天晚上9點 GTV 戲劇台播出
  • 導演:金宇善
  • 電視台:韓國 MBC
  • 集數:129集
  • 主演:金奎利、李志勳、元基俊、朴河宣
  • 停不住的愛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講述一個純真善良的女子洪妍詩(金奎利 飾),在經歷了丈夫李秉宙(元基俊 飾)的背叛及一連串的巨變,讓她不得不為了自己與母親,拿起了這把名為 “報復” 的刀子,一夕之間清純的女孩變成了濃妝豔抹、冷酷無情的可怕女…。

演員

停不住的愛

洪妍詩 (金奎利 飾)
溫順,感性心地善良的女人,天生開朗樂觀不管什麼事情都會往好的方面去想,雖然成長環境不是很優越但失去很陽光,不管在哪裡都像是一顆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出生之前父親就已經去世,是被母親一個人撫養長大,但是母親也在小學時車禍去世,在阿姨家長大,跟了姨丈的姓成為江妍詩,雖然嘮叨但是心底卻很善良的阿姨具蕭疏為強大的後盾,還有堂哥江仁燦。雖然生活環境很好,但是她還是希望可以快點獨立,因為有很好的手藝,所以常常託人代賣工藝品,為以後的對立作準備,但是從認識代賣她的作品的商店的主人和對她的作品有著興趣的李炳柱之後,她的人生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

停不住的愛

盧秀利 (李志勳 飾)
幫助公司成長,再開發出謀劃策的天才企劃人,休息時間長,工作時間短的自由主義者,性情溫和,有多餘時間的人。雖然是一個乖兒子,但是在工作方面,卻和父親有很大的分歧,因為覺得父親的錢不乾淨,但覺得自己的錢是可以呼吸的、乾淨的錢,因為這樣所以從家裡搬出來獨自一個人生活,但是有一天闖入了他的生活的洪妍詩,雖然只能默默的看著洪妍詩的痛,不幸,但是至始至終都用愛去維護她的男人。

停不住的愛

李炳柱 (元基俊 飾)
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傷痛,跟失敗,想擁有的東西都擁有過,獨裁,目中無人的性格。和初戀一同度過的日子,在不到百日,就被母親任鳳子破壞,成為了他人生中最大的汙點,遇見了應聘設計師的洪妍詩,但是因為她的家庭環境猶豫時,看見了圍繞在她身邊的盧秀利,以為只是一個普通小販的他,卻有著比自己更好的條件,因而開始嫉妒,追到了洪妍詩,直到跟她結婚,但是從那以後一天也沒有心安過。

停不住的愛

李朱亞 (朴河宣 飾)
不懂事的亂世魔王,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算是別人的也會搶過來,在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她害怕的。但是有一天,出現了以讓他心動的男人,除了他,看不到別人,但是那個男的卻偏偏是洪妍詩的哥哥,但是就算是這樣也不能放棄,寧願在媽媽面前下跪,也要得到那個男人,頭一次覺得世界上有可怕的東西,那就是洪妍詩。

相關劇照

停不住的愛

停不住的愛

停不住的愛

 

來源:劇情介紹特搜館、停不住的愛韓國官方網站、維基百科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