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100%待機室認證照

100%、神話

由神話成員 Andy 所推出的男子團體 100% 本週發行新專輯回歸,而他們社長 Andy 所屬的神話也正在進行宣傳活動中,昨天 100% 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了他們與神話的認證照。

原文:영원한 저희 백퍼센트의 우상! 신화선배님들과 한컷!ㅋ 멋진무대 늘 감사해요. 저희도꼭선배님들처럼 될수있도록열심히하겠습니다! 예뻐해주세용~♥
翻譯:我們 100% 永遠的偶像! 和神話前輩們的合照! ke 謝謝你們帥氣的舞台。我們一定會像前輩們一樣,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 請多多喜歡我們吧~♥

隨著文字上傳的是神話與 100% 昨天在音樂銀行待機室的合照,照片中看到 100% 與神話分別拿著對方的簽名專輯。

而今天下午 100% 為了慶祝在音樂中心拿到一位的神話,而再次分享了照片:

[백퍼센트] 역시 앤디형!! 역시 신화!! 축하드려요!! 우리 우리 자랑스러운 앤디형!!!!!!!!! 또 1등하시면 다음엔 행가레!
翻譯:不愧是 Andy 哥!! 不愧是神話! 恭喜!! 我們,我們驕傲的 Andy 哥!!!!!!!!! 再拿一位的時候,下次再拋到空中!

100%、Andy

這次 100% 分享的不是與神話的合照,而是他們為了慶祝神話獲得一位而把社長 Andy 舉到空中的認證照,還表示要是神話再次拿到一位,他們就會把 Andy 社長拋到空中,大家期待嗎?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100% 與 Andy 一起活動感覺真好」、「恭喜神話一位」、「100% 也像神話一樣長久吧」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官方 Twitter
圖片來源:100%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