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昨天在 Twitter 更新了一張戴上墨鏡帥氣的照片。

時完原文:반갑다 장그래~~~~!! 이런곳에서 널 만나게 되다니 !!!! 다들 미생 프리퀄은 보셨죠?? ㅎ

翻譯:見到你好開心 張可來~~~~!!在這種地方居然見到你了!!大家都看了未生前傳了嗎?呵

時完前陣子參與拍攝改編自熱門網路漫畫的手機微電影《未生》,在電影中飾演夢想成為圍棋選手,卻在百般無奈下進入職場工作的男主角張可來。

照片中的時完拿著印有漫畫主角的商品合照,戴著墨鏡一身黑色打扮的他顯得十分帥氣逼人呢!

一起來看看《未生》的預告吧!

 

來源:時完@Twitter、DaumMobil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