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回歸主打歌預告

EXO 背影

EXO 將在6月3日帶著最新專輯「XOXO (Kiss & Hug)」回歸,主打歌也確定了!

稍早,EXO 的官方臉書宣布:「EXO 新專輯的主打歌是… “늑대와 미녀/狼與美女” (Wolf)!」
(原文:The title song of EXO’s new album is… ‘늑대와 미녀(Wolf)’ !!)

恩… 這次概念照都走青春路線的 EXO,主打歌名字看起來是氣勢中又帶了點可愛的感覺呢!

稍早,主打歌的預告也釋出了,預告中 EXO 化身帥氣的「狼少年」,大霧的場景搭上帶有震撼力的旋律與背景狼叫聲,非常有電影配樂磅礡的氣勢,最後的動作也讓人很好奇這次 EXO 會帶來怎麼樣的舞蹈。

一起來看看預告,並期待 EXO 的新專輯和新歌吧!

YouTube 來源:SMTOW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EXO-M、EXO-K@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