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我結》發行 Kakao 貼圖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Kakao Talk 貼圖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推出通訊軟體 Kakao Talk 的貼圖!

《我們結婚了》工作人員在官方臉書上宣布這個好消息,不過因為有延後發行,所以他們先向大家道歉接著才進行公告:

公告:全球發行日期更改,從明天 (5月22日星期三) 開始,大家可以下載了!造成不便請見諒。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Kakao Talk 貼圖今天發行!
大家現在可以從 Kakao Talk 物品商店下載囉!(目前僅開放 Android 系統下載)

有使用 Kakao Talk 的粉絲們是不是超心動呢?澤演 & 鬼鬼和洪基 & 美菜兩對夫妻的貼圖分開販售,想在 Kakao Talk 看到兩對可愛的夫妻就趕緊去下載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Global We got married@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