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ELLE
少女時代的 Tiffany 最近替時尚雜誌 ELLE 拍攝了一系列美麗的畫報。
畫報中的 Tiffany 微微的捲髮配上精緻的妝,穿著展現優雅氣質的蕾絲洋裝,女神般的姿態非常引人注目。

Tiffany ELLE

除了拍攝畫報外,Tiffany 也接受了訪問,與大家分享她對保養的心得,她說即使再累也一定會卸妝洗臉,然後抹上4~5種的保養品,身體上抹的也要抹兩層,一種是具有保濕效果的,一種是香氣好的。另外,Tiffany 還透露在海外巡迴時,有時會自己化妝,她還表示,太妍、Jessica 與自己是最會化妝的團員!

完整的畫報與訪問,將收錄在 ELLE 6月號中。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