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粉絲食物應援認證!

2PM

2PM 在本週的音樂節目中帶著雙主打《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與《一整天想著你(A.D.T.O.Y)》回歸,而粉絲們也送上食物應援。

昨天的 SBS 人氣歌謠中,2PM 一回歸就成為一位候補,而粉絲們也有為他們送上食物應援,成員們透過 Twitter 表達他們的感謝!

燦盛:잘먹을께요^^ 고마워요 핫티스트!!!
翻譯:會好好吃的^^ 謝謝 HOTTEST!!!

燦盛、Nichkhun

燦盛:투피엠 단체샷!!!! 음하핫^^ 가운데 남용신 찬조출연 ㅋㅋㅋㅋ인기가요 화이팅!!
翻譯:2PM 團體照!!!! 嗯哈哈^^ ke ke ke ke 人氣歌謠加油!!

2PM

祐榮:사랑스러운(오글오글) 팬분들의 정성이 듬뿍 담긴… 맛나는 도시락… ㅠㅠ 잘먹겠습니다아^^ Thank u♥
翻譯:可愛(肉麻肉麻)粉絲們充滿誠意與感情…美味的便當… ㅠㅠ 會好好吃的^^ 謝謝♥

2PM

Jun.K:넘넘 잘먹었어용^^
翻譯:Yum yum 美味地吃了^^

Nichkhun:ㅎㅎㅎ 도시락 드셔야 되는데…. ㅋㅋㅋㅋㅋㅋ 정말 감사합니다~ 역시 우리 HOTTEST!!!
翻譯:嘻嘻嘻 應該要吃便當才是…. ke ke ke ke ke ke 真的謝謝~ 果然是我們 HOTTEST!!!

隨著文字,燦盛分別上傳了他與 Nichkhun 的合照,以及 2PM 全體美味地吃應援食物的團體照,而祐榮也分享了團體認證照。

粉絲們留下:「2PM 新歌 fighting」、「吃的時候也不忘要看鏡頭」、「我好像看到了 Nichkhun 的媽媽在旁邊」、「大家正在吃的表情都好可愛」等等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un. K & Nichkhun & 祐榮 & 燦盛 Twitter
圖片來源:祐榮 & 燦盛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