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經紀公司網頁遭駭

 

Core Contents Media 駭客入侵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官方網站,在今天下午遭駭客入侵。

今天下午,有網友發現 Core Contents Media 官方網站遭到駭客入侵,並截下畫面,上傳到網路上。截圖中可以看到,在官方網站上,跑出了一個 YouTube 影片,而這個影片,是在2010年10月曾經引起廣泛討論,疑似智妍過去裸體視訊的影片。當時 Core Contents Media 出面澄清,該影片中的女生並不是智妍,只是長的像智妍的人。除了疑似智妍的照片外,還有出現日本動畫、韓國水資源公社廣告等與公司網站完全無關的內容。

Core Contents Media 方面表示:「不知道到底是誰惡意侵入網站,已經交由警方搜查。正在恢復網站,目前網站處於連不上的狀態。」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