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新歌舞蹈練習版本

B1A4

B1A4 最近正以新歌《 What’s Happening? 》進行回歸宣傳活動,生動活潑的舞台表演讓人印象深刻。

配合《 What’s Happening? 》的歌曲名稱,新歌 MV 也展現出混亂有趣的劇情內容(完整 MV);為了讓 BANA 們可以更清楚看到這首歌曲的舞蹈,官方 YouTube 也上傳了《 What’s Happening? 》的舞蹈練習版本,如同 B1A4 一貫的風格,這支影片除了舞蹈練習片段之外,也收錄了五位成員的耍寶逗趣鏡頭,讓大家在學習這首複雜卻有趣的舞蹈之餘,也能更加貼近 B1A4 喔。

( chB1A4@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chB1A4 @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