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歌舞青春 音樂劇海報

韓國以音樂劇的方式來重新演譯美國著名的電視電影《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並請來多名偶像團體成員出演!

男主角籃球隊隊長 Troy Bolton 由音樂劇演員姜東浩、Super Junior — 厲旭與 FTIsland — 在真(上圖第一行由左至右) 共同出演,他們將在音樂劇中大秀籃球技巧;女主角 Gabriella Montez 由音樂劇演員吳素妍(音譯)、AOA — 草娥與 f(x) — Luna(上圖第二行由左至右) 共同出演;而天上智喜 — Sunday 與 FIESTAR — Linzy 則共同出演 Sharpay Evans 一角,弟弟 Ryan Evans 則由柳承燁(音譯) 出演(上圖第三行由左至右) 。

《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韓國版音樂劇將由7月2日開始在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進行公演。

一起來看看出演者們介紹劇中角色的花絮影片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2Baozhi @youtube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