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申世炅拍攝中受傷就醫

申世炅

演員申世炅(申世京)在 MBC 戲劇《當男人戀愛時》拍攝途中,傳出眼睛意外受傷的消息,而消息到今天才曝光。

申世炅在9號拍戲途中眼睛被木材打到受了傷,據現場人員轉述當時申世炅的眼睛裡出現血絲,眼周也有瘀青的現象。

但為了不影響劇組的拍攝行程,申世炅還是堅持在受傷的情況下完成拍攝,直到第二天拍攝完成後才前往醫院就醫。

對此申世炅所屬公司表示:「申世炅已經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沒有大礙,只是眼睛周圍到現在還是有些瘀青,我們會提醒現場工作人員及演員們要更注意自身的安全。」

申世炅真的非常敬業,但是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啊!希望申世炅早日康復!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