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IESTAR Linzy 簽約 Will Ent.,將同時進行歌手、演員活動

Linzy
圖片來源:Will Entertainment

FIESTAR 主唱 Linzy 與經紀公司 Will Entertainment 簽約,未來將同時進行歌手、演員活動。

Will Ent. 在11日表示,FIESTAR 的 Linzy 與公司就演員活動簽署專屬合約,表示:「對於能跟在各方面都有著豐富潛在力與可能性的藝人 Linzy 成為一家人,我們真心地感到高興,為了讓正在準備第二活動的 Linzy,未來能專注在在唱歌與演技上而成為她的踏板,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關心有新開始的 Linzy。」

學生時期就讀演技系、擁有演員夢想的 Linzy,在2012年作為 FIESTAR 一員出道,之後出演《光化門戀歌》…等多部音樂劇作品,展現她穩定的演技力與歌唱力,雖然 Linzy 與 Will Ent. 簽下演員約,但她與負責歌手活動的 FAVE Entertainment 仍然維持著合約關係,因此她未來會以歌手身份進行 FIESTAR 活動,同時也會以演員身份活動。

另外,Linzy 加入的 Will Ent. 旗下擁有金在沅、朱相昱、金素恩、溫朱莞…等實力派演員,令人更期待她未來在演技方面的活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