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正珉、Linzy 將出演音樂劇《瘟疫》

正珉《瘟疫》宣傳

正珉《瘟疫》宣傳照 (本文圖片來源:allkpop)

Boy Friend 的正珉與 FIESTAR 的 Linzy 將出演音樂劇《瘟疫 (La Peste)》!

《瘟疫》改編自 Albert Camus 同名小說,並邀請到韓國傳奇歌手徐太志替全劇編寫音樂,是正珉的音樂劇出道作,也是 Linzy 自三年前演出《歌舞青春》音樂劇後,再次登上音樂劇舞台。

對於首次演出音樂劇,正珉說:「在準備期間我就愛上了徐太志前輩寫的音樂,也因為這齣音樂劇的音樂是由大前輩操刀,我有點興奮也很緊張,但會盡全力不讓徐太志前輩或大家對作品失望!」

Linzy 也說:「很開心能站在一個讓我能唱又能演的舞台上,身為一個喜愛表演產業的人,能夠站在舞台上就是最棒的禮物了。雖然我在很多方面都還不完美,但我會盡全力以獲得大家認可!」

音樂劇《瘟疫》預計7月22日開始演出。

Linzy《瘟疫》宣傳照

Linzy《瘟疫》宣傳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