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2PM 於昨天發表時隔近2年的正規3輯《GROWN》,JYP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們也紛紛透過 Twitter 為他們加油。

(以下內容依字首排列)

  • 15&:「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 2AM – 趙權:「2PM《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 2AM – 瑟雍:「” 吧來回就歌首這到聽”。唱著這首歌後回到這來吧!等彼此宣傳結束在一起出去玩吧!」
  • 2AM – 昶旻 tweet 燦盛:「這首歌很好聽!!! 我正在聽,然後我在你的健身房 顆顆」
  • miss A – Jia:「Now is 2pm~~~」
  • miss A – Suzy:「2PM《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我不敢相信他們回歸了!他們回歸了!」
  • 白娥娟 (白雅言):「2PM《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真的太太太太太棒了!2PM 哥哥加油!」

有了大家的應援祝福,除了感受到 JYP 家族的溫暖情感之外,也相信這次 2PM 將會以他們的野獸魅力席捲歌壇!

而你們現在是否也正聽著《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呢?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