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確定出演 MBC 戲劇

李準基5

李準基所屬公司 IMX Korea 於6日透露了好消息!

去年退伍後,選擇 MBC 戲劇《阿娘使道傳》回歸並獲得好評的李準基,時隔1年將重返小螢幕與大家見面!根據所屬公司的透露,李準基將主演 MBC 全新水木劇《Two Weeks》。

而《Two Weeks》的劇本是由《我的女兒素英》編劇 – 蘇賢京撰寫、《個人取向》導演 – 孫亨碩執導。內容講述被誣陷是殺人犯的男人在得知自己有一位患有白血症女兒後,為了拯救她的故事。

對於將出演蘇賢京撰寫的作品,李準基也透過公司傳達:「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蘇賢京的作品,所以一直很期待可以與她合作。所以這次很開心能夠與偉大的編劇合作,我會拿出我的熱情來詮釋這部戲。」

另外,《Two Weeks》目前預計8月接檔《女王的教室》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