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利特姐姐與 Bom Ent. 簽約

利特姐姐 ─ 朴仁英

利特的姐姐 ─ 演員朴仁英與 Bom Entertainment 簽約!

這間公司旗下的藝人有沈仁英、宋玉淑… 等,朴仁英自從在《強心臟》中展現驚人的搞笑舞蹈後,人氣又比以前更高了些,許多粉絲也都很喜歡朴仁英這有趣的一面。朴仁英不僅是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Boom’s Youngstreet》的固定來賓,也在《深夜 TV 演藝》擔任播報員。接著也嘗試了戲劇、音樂劇的演出,成為演員。

與朴仁英新簽約的 Bom Ent. 表示:「朴仁英是個對演戲相當有熱忱、擁有多項才藝的演員。透過這次合作,我們會對朴仁英展現出無限的支持,以讓她能在音樂劇、劇場… 等方面能更加展現出她的潛能,也能在演戲以外的方面有所發展。」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