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泫雅與4歲小泫雅相見歡!

泫雅、Baby 泫雅

4Minute 成員泫雅最近在節目上與年僅4歲的「Baby 泫雅」相見歡!

在4日播出的《Star King》中,有著「Baby 泫雅」之稱的夏恩(音譯) 在節目中表演了泫雅的《Bubble Pop》、《Change》、《Hot Issue》和《Ice Cream》,她成熟的舞蹈動作讓現場的嘉賓和觀眾感到驚訝。

觀眾們看到後留下:「Baby 泫雅好可愛」、「那小女孩完美地演譯了泫雅和 4Minute 的歌曲」、「泫雅看起來很喜歡 Baby 泫雅」、「4歲的小孩也太厲害,運表情都很棒」等等的留言。

除了表演泫雅與 4Minute 的歌曲外,Baby 泫雅還表演了 INFINITE、Rainbow 的歌曲,一起來看看 Baby 泫雅的表演吧:

影片中同場加映泫雅的可愛 Player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funkymae1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