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孝盛、善花

Secret 最近帶著可愛的新歌 “YooHoo” 回歸,烋星(孝盛) 和善伙(善花) 也用素顏慶祝 Secret 回歸!

在5月4日 KBS2 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節目拍攝組拜訪了 Secret 在塞班島的 MV 拍攝現場,讓粉絲們一瞧 MV 的幕後花絮。

其中有一段,烋星和善伙在攝影機前當場示範她們平常是怎麼卸妝的… 雖然粉絲們之前可能已經在《我們結婚了》看過善伙的素顏,不過想必大家是第一次看到烋星素顏吧?

兩人在卸下了挺濃的 MV 拍攝妝後,對著鏡頭可愛的比了勝利手勢,還說:「我們是女團噢!」

不過… 看到兩人卸妝後的粉絲們直呼卸妝後跟上妝時一樣美呀!也有粉絲認為素顏的她們比較美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