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投入歲月號救援的藝人們

鄭東南、金正久、朴仁英 參與救援

歲月號渡輪事件發生後讓韓國演藝圈也陷入舉國悲慟的氣氛中,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祈禱、捐款協助,有潛水員專業證照的藝人鄭東南、金正久更直接前往現場投入救援。

除了演員的身分外,同時也是韓國救災協會會長的鄭東南,在17日與民間潛水隊一同前往珍島意外發生海域協助救援工作,過去他也曾在天安艦事件中參與搜尋失蹤者。而擁有多張國際潛水專業證照的諧星金正久,17日也透過 Facebook 表示自己將前往事故現場幫忙搜救,也請大家為乘客們祈禱。

Super Junior 利特的姊姊朴仁英也與友人前往現場協助,她18日於 Twitter 表示:「和兩位朋友以及兩位經紀人哥哥一起前往珍島,就算只有小小的力量也想幫忙在現場的人,大家一起加油!」

 

 ◎ 南韓歲月號渡輪事件相關報導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