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利特姊姊談家人過世

朴仁英

今年初,利特的父親與祖父母過世,姊姊朴仁英最近談到失去親人的感覺…

在與 YSTAR《Live Star News》的訪談中,朴仁英說:「就算是沒有什麼事情做,我還是會感到悲傷,甚至在讀書的時候就開始哭泣。我的祖父母都有阿茲海默症,爸爸一定度過了一段非常難熬的時光,但我當時只想到自己的工作、覺得自己要好好地以演員的身分成長,沒能幫到爸爸很多忙。」

朴仁英接著說:「我真的很想念比我提早離開的爸爸和祖父母,或許是因為我們曾一起走過艱困。但在這之後我覺得和利特變得比較親近了。我很以他為傲,對我來說,他其實更像個可靠的哥哥。利特對我說:『一直以來我看著妳辛苦的樣子,很高興現在妳開始活動了』,替我加油讓我感到舒心不少。爸爸曾跟我說要成功,不管哪一種角色都會盡力做到最好,有朝一日以演員的身分被大家接受。」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