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帥氣男模李秀赫

李秀赫 high cut

常在 BIGBANG G-Dragon 的推特或 Instagram 出現的帥氣模特兒兼演員的李秀赫,高挑的身材與帥氣的臉蛋,讓他擁有韓國模特兒界極高的人氣。

2006年正式在模特兒界出道的他,當時才19歲的他,亮眼的外表已經受到了注目。2008年,於真人實境節目《Seven Models》中的表現,讓他逐漸累積了人氣。

2010年,他演出電影《依帕內瑪少年》,正式作為演員出道。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藝名:李秀赫 이수혁
本名:李赫秀 이혁수
生日:1988年05月31日
出道日期:2006年
經紀公司:Sidus HQ

戲劇/音樂錄影帶作品

電視劇

2011年:KBS《白色聖誕節》飾演 尹秀
2011年:SBS《樹大根深》飾演 尹平
2011年:MBN《What’s up》飾演 李秀彬
2011年:MBN《吸血鬼偶像》飾演 李秀赫
2013年:KBS《鯊魚》飾演 金秀賢

電影

2005年:《野蠻師生2》
2010年:《依帕內瑪少年》
2012年:《車警官》
2013年:《可怕的故事2》

MV

2009年:XXX《夜晚的單軌鐵路》
2009年:Gavy NJ《戀愛小說》
2010年:2NE1《It Hurts》
2012年:EXID《Whoz That Gir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模特兒界有著一定的經歷與人氣的李秀赫,在接受訪問時,談到了自己的演員夢。

他說道:「開始演戲並不是因為好奇或好玩,演員本來就是我的夢想,真的很想成為演員,這並不代表我討厭當模特兒,但我不希望大家對我有著模特兒出身演技不好的偏見,必須要加倍努力,打破這種偏見。」

李秀赫  high cut

對李秀赫來說,演員姜棟元以及車勝元是他的榜樣。他說道:「兩位前輩雖然都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但沒有人會把焦點放在他們模特兒的出身上,因為他們是透過演技得到認可的演員。我也想像他們一樣,以單純的演員身分得到認可。」言談中展現了他對演員這條路的抱負。

李秀赫 G-Dragon CL

另外,與 YG Ent. 旗下藝人像是 G-Dragon、2NE1 有著不錯交情的他,曾經替 2NE1 拍攝 MV,讓我們一起欣賞一下吧!

(來源:2NE1@YouTube) 

在拍攝出道電影《依帕內瑪少年》時,因為男女主角的故事背景圍繞在海邊,有一半以上的畫面,李秀赫都是以裸上身出現的。李秀赫在訪問中談到了當時的情形。
他說:「拍攝持續了3個月,那3個月除了要努力維持身材外,還要擔心身上會不會出現傷口之類的,很辛苦。」

李秀赫  Ipanema 少年

電影中,李秀赫也展現了他不凡的衝浪實力。 李秀赫表示自己原先就很喜歡衝浪,為了電影非常認真的學習了1個月,從國中開始就學習游泳,所以幸運地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讓我們來看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中,帥氣又青澀的他!

(來源:loveipanemaboy@YouTube) 

除了模特兒外,努力想完成自己的演員夢,透過演技得到認可的李秀赫,期待看到他的新作品!

 

來源:中央日報/李秀赫維基百科/high cu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