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國民 MC 劉在石談到兒子的時候,也變成了傻爸爸。

劉在石在2日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談到兒子開心表示劉智浩也開始知道爸爸常常出現在電視上。

他笑說:「兒子連朴明洙(朴明秀)也知道,說是會一直在爸爸旁邊的那個大叔。」,對此朴明洙開玩笑回答:「對智浩而言我只是附屬品。」

劉在石對兒子的愛連一起工作的藝人們也都知道,藝人 Defconn 就提到之前跟劉在石一起運動時,平常愛運動的他突然說要提早離開,一問之下原來是要回家幫智浩辦慶生派對。

但談到兒子時,劉在石也說自己有時候會對兒子感到很抱歉,在去年節目中,提到遊樂園時兒子曾經對他說:「爸爸不能去那種地方對吧。」

劉在石說:「因為不太能去人多的地方,不然我真的很想帶他去遊樂園玩,我是沒關係,但真的很想帶家人一起愉快的出去玩。」

雖然如此,但相信智浩還是能感覺到爸爸對他滿滿的愛吧!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