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聖圭,生日快樂!

聖圭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4月28日,今天是 INFINITE 隊長聖圭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聖圭 김성규
  • 英文名:Kim Sung Kyu
  • 出生日期:1989年4月28日
  • 身高:176cm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 實用音樂系
  • 專長:電影、讀書、音樂
  • 興趣:唱歌、中文(7歲時學了5年)

聖圭是 INFINITE 的隊長、主唱以及大哥。在出道前聖圭曾經參加過 SM Ent. 的徵選,那時候的他已經有著一定的歌唱實力,而在加入 Woollim Ent. 成為練習生後,更是努力向著成為歌手而前進,到現在他已經是「大勢偶像」INFINITE 的隊長以及主唱!

說到聖圭,當然不能不說說他是一個怎樣「有著 2% 不足的隊長」(笑)!先說年紀,他雖然是隊中的大哥,但其實他跟其他成員並沒有太大的年齡差,所以他應該跟成員們一樣充滿活力,可是事實是他的別名是「老人圭」,真好奇要依靠一大堆補品、總是有著有氣無力的樣子的他,到底怎樣撐過每一次《上流社會》的錄影呢?

而身為隊長與大哥應有的氣勢,在剛出道的時候都可以看到,節目中也可以看到他愛使喚忙內成鍾,但漸漸的他在節目中總是被成員們一起調戲和攻擊(?!),特別是他跟 Hoya 這對歡喜冤家,但也正因如此,可見聖圭跟成員們的感情非常好!

最後送上聖圭的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的《Only Tears》,希望聖圭不管是在歌唱、戲劇還是藝能,都有很好的發展,也期待聖圭再次開始他最愛的 Solo 活動!(燦笑) 大家可以前往聖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Z7hAKdj-M

聖圭,生日快樂!Sung Kyu Happy Birthday!성규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ayzelify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