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oy Kim 新曲練習室彈唱版

Roy Kim

Roy Kim 已經為悄悄到來的春天準備好自己的新歌《Bom Bom Bom》,特別釋出練習室的彈唱版本!

在 MV 中徜徉在溫暖的春天季節中,坐在滿樹櫻花前的 Roy Kim ,充滿著浪漫輕鬆的氛圍。這首由 Roy Kim 親自參與製作的單曲, CJ E&M 表示:「你能夠看到 Roy Kim 嶄新的不同面貌,如同去年他以《 Passing By 》一曲展現出的唱作家 ( singer-songwriter ) 潛能。」

看完這首神清氣爽的歌曲 MV 之後 ( 點我去看完整MV ), 讓我們來看看練習室的版本吧!完全是由 Roy Kim 自彈自唱的現場版本唷!

( 來源:CJENMMUSIC@YouTube ) 

 大家是不是覺得 Roy Kim 的現場彈奏實力真的很棒呢?除此之外,網友們也留言覺得他在影片中的造型真的很可愛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