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eil【Pretty Boy】MV

 

Juniel 穿婚紗

Juniel 今天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主打歌【Pretty Boy】MV 釋出!

MV 中可以看到 Juniel 對男孩子迷戀的模樣,細心打扮要去與對方見面,沿路讓不少男孩子驚艷、拼命想送小禮物和卡片給她,MV 中還可以看到前陣子很流行的「棉花糖 Kiss」畫面呢!

MV 畫面在粉紅與白色所營造出來的甜美演出畫面與 Juniel 前往咖啡廳與對方見面的畫面切換,除了有種甜甜的氛圍,也不失活潑感喔!而且大家可以在 MV 中看到站在穿著婚紗的 Juniel 身旁新郎的真面目了!

一起來看看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OfficialJUNIE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