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F 榮旻,生日快樂!

榮旻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4月24日,今天是 Boy Friend 成員榮旻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榮旻 조영민
  • 英文名:Jo Young Min
  • 日文名:ヨンミン
  • 出生日期:1995年4月2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58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弟弟趙光旻、弟弟 Jo Hyun Min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就讀中)
  • 理想型:比我小一歲、可愛一點、頭髮稍微短一點、眼睛很大、安靜、愛撒嬌、有禮貌的女生
  • 座右銘:好好思考過生活

榮旻是 Boy Friend 雙胞胎成員的哥哥,從小和弟弟一起拍攝過無數的廣告,並曾經是 JYP Ent. 的練習生,而現在他是 Boy Friend 的 Vocal 和領舞之一。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榮旻負責的部分也變比較多,證明他的歌唱實力一直在進步。

榮旻由出道初期開始,就常常告訴大家他是克里斯馬擔當,但其實他的性格比較溫柔,跟光旻雖然是有點尷尬的關係,但他有時候還是會很照顧弟弟,像是把我們的語言翻譯成光旻能聽懂的語言(誤),連成員們也覺得榮旻是個好哥哥!

剛認識榮旻時總覺得他很安靜,即使在節目上話不多、比較感性,但隨著時間過去,榮旻在節目上變得更活躍,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他和珉玗像湯姆貓與傑利鼠一樣,但這也證明他與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燦笑)

最後送上榮旻不久前在台灣 FM 上的「數字撒嬌」,大家可以前往 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微博對一直都很努力的榮旻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榮旻,生日快樂!Young Min Happy Birthday!영민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JM5431 @youtube
圖片來源: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