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F 光旻,生日快樂!

光旻

今天是 Boy Friend 雙胞胎的生日,送上祝福給哥哥榮旻後,當然少不了弟弟光旻,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光旻 조광민
  • 英文名:Jo Kwang Min
  • 日文名:クァンミン
  • 出生日期:1995年4月24日
  • 身高:180cm
  • 血型:A 型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就讀中)
  • 理想型:小1、2歲、漂亮的長頭髮、長長的眼睫毛、笨笨的但很陽光、善良純真活潑同時又懂得理解別人女性化的女孩
  • 座右銘:懷抱夢想許久的人會朝著夢想前進

熱愛皮卡丘的光旻比榮旻晚了六分鐘來到這世界上,他的四次元想法常常讓成員們一開始覺得很新奇,但慢慢會覺得很煩…(小編:這是東玄小隊說的!) 光旻有著比哥哥更活潑、開朗的性格,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很聰明,但有時候又會覺得「他是怎麼回事?」然後大笑,光旻就是有著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的魅力!

除了性格與哥哥有所不同外,就連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光旻喜歡 Rap,他會為了能親自寫 rap 詞而跑去看書,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在看…(大誤),他就是一個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努力著的小孩!舞台上的他充滿各種帥氣、可愛的魅力,但舞台下的他是一個四次元,應該快達到十六次元的小孩子!

最後送上光旻的 Rap 和歌唱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微博對充滿反轉魅力的光旻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光旻,生日快樂!Kwang Min Happy Birthday!광민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iamBESTFRIENDSHAWOL @youtube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 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